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寿管理部获市级“文明窗口单位”称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3 15:21:57

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通讯员 蔡静)近日,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寿管理部荣获2022年度常德市“文明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中心汉寿管理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着力破解业务办理中的难点。通过不断优化窗口服务举措、简化业务办事流程,切实满足了广大市民的业务办理需求,便民、规范、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该中心汉寿管理部将继续以“文明窗口”为新起点,坚持落实“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服务一流的住房公积金干部队伍,争取管理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