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邵:百亩荷花绽放带“火”乡村旅游

  央广网   2023-06-13 10:20:37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6月12日,湖南省新邵县白水洞景区的百亩荷花基地里,荷花陆续绽放,绿叶红花清新雅丽,每天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成了新邵周边赏荷网红打卡地。

游客在荷花基地里赏花、拍照(邱文丽 供图)

荷田里,一朵朵娉婷的荷花,展露着娇媚动人的风韵,一阵阵惬意的微风吹过,弥散着清芬可人的荷香。青翠欲滴的荷叶、红白辉映的荷花、层峦叠嶂的远山如诗如画。游客们赏花、拍照,沉醉在田园生活的乐趣中。

“今天我和朋友们一起租了衣服,特意到荷花基地来赏花、拍照,这里的荷花确实很漂亮,通过亲近大自然,感觉身心很愉悦。”来自新邵的岳女士说。

荷花基地里的荷花(邱文丽 供图)

近年来,新邵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致力于“全县是景区,村村是景点”,坚持走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让农民融入休闲旅游产业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邱文丽 张海兵 孙咏梅)

责编:达庆玙

一审:达庆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央广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