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简历40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1800余人……湖南生物机电职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通讯员 邹佳乐 黄玉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18:4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通讯员 邹佳乐 黄玉娟) “这个岗位转正之后薪资大概能到多少呢?”“你们公司需要经常加班吗?”今天上午,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田径场举行的2023届、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各位求职同学与招聘企业展开火热交谈。

本次招聘会是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联合承办,有针对性地组织有相关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业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该校现有2023届全日制专科毕业生5305人,2024届全日制专科毕业生4719人。招聘会现场有250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岗位200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服务、制造、教育、养殖、零售等多个行业领域,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同时,招聘会现场还有芙蓉区人社局主办的面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员招聘,以及面向在校大学生的职业体验岗招聘,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位前,结合自身能力选择意向岗位,就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问题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针对意向岗位投递简历。招聘负责人根据岗位需求筛选优秀人才,并与之面对面沟通交流,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本场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非应届毕业生前来提前感受招聘氛围。此外,芙蓉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揽才,为大家介绍就业指导员与职业体验岗岗位要求,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与咨询,短短2小时内已经收到59名学生的报名简历。

本次招聘会也是芙蓉区东站社区就业微市场成立2周时间协办的第一场招聘会,芙蓉区东站社区就业微市场是聚焦便民服务、就业服务、生活服务和公益服务四大维度,打造集“三中心、四面向”为一体的15分钟人社就业综合服务圈。进一步开通群众办事“直通车”,让群众端稳端牢“就业饭碗”,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本场招聘会共收到简历4000余份,2023届、2024届学生达成初步意向累计1800余人。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