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急办 力保生效判决款执行到位

通讯员 陈丽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18:49:07

湖南现代德雷工程有限公司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赠送锦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2日讯(通讯员 陈丽平)今天下午,湖南现代德雷工程有限公司向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送来锦旗。感谢街道和司法部门联动,快速、高效执行已生效判决,保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

据悉,该公司于三年前经芙蓉区人民法院审理胜诉的一起垫付款追偿权合同纠纷案件,当时对方债务人偿还垫付款本金一部分,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

今年5月19日,该公司了解到对方有一笔财产线索在承德某区人民法院,需要芙蓉区法院尽快发一份协助执行通知书,让公司应有的债权得以顺利执行到位,于是向文艺路街道韭菜园求助。

时间紧急,又逢周末,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赶快紧急协调,公司负责人迅速组织执行材料,联系交给芙蓉区执行法官。星期一(5 月22 日)上午,执行文件到位,60余万元的债权款最终被追回。

提升执行案件的办理质量和效率,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立足点,每一笔债权的实现,一项资产的成功处置,一个涉商事案件的有效执结,都是一次营商环境的优化。湖南现代德雷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个案件,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神圣,感受到了芙蓉区的营商环境在日益改善,更加坚定了扎根芙蓉区的决心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