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在无锡开幕

  新华社·网站   2023-06-10 12:51:05

新华社南京6月9日电(记者 王恒志) 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9日在江苏无锡开幕,揭幕战上无锡惠汕队以18:13击败山东绿橙体育队。

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包括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简称“超三联赛”)、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卫星赛(简称“超三卫星赛”)及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联赛(简称“3WL”),共有39支队伍参加。

中国篮协副主席徐济成表示,新赛季的联赛将为球迷们带来更优质的观赛体验,更好地推动中国三人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20位来自超三联赛各参赛球队的球员代表依次入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通过视频为联赛送上祝福。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无锡惠汕队以18:13力克山东绿橙体育队,无锡队的刘宇轩得到全场最高的11分。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与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随着联赛的推广,将激励更多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推动中国三人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华社·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