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教育,花开荷塘——荷塘区2000余名师生登台展演

李永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0 10:53: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晓亮 谢磐郢 记者 李永亮) 6月9日晚,“美好教育,拔节向上——一池菡萏满荷塘”荷塘外国语学校第九届社团展演活动举行。2000余名师生集中展演社团作品,吸引1000千余名家长现场观摩。荷塘区副区长罗曼、株洲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成小燕、荷塘区教育局副局长过斌等出席。

  活动分作品展示、社团演出两大板块。作品展示中,该校42个社团各显神通,集中展示了书画、科技制作、电脑编程、积极心理学幸福手账特色学科作业等作品。社团演出分为“扎根”“破土”“拔节”“凌云”四个篇章,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该校以社团为载体,素质育人,落实“双减”、美好教育的成效。

  成小燕说,作为株洲市唯一一所寄宿制民办小学,荷塘区外国语学校以社团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荷塘区外国语学校校长夏迎春表示,努力建设更高品质的学生社团,精心打造过硬的社团队伍,培养学生不断探索、学习的良好品质,引领教育新发展,开创美好教育新局面。


责编:李永亮

一审:李永亮

二审:廖义刚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