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慧泉与湖南广电龚政文一行座谈

  株洲日报   2023-06-10 09:34:37

株洲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胡文洁) 6月9日,市委书记曹慧泉与来株调研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台长、总编辑龚政文一行座谈,就加强双方合作深入交流。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领导徐蓉,市领导胡长春、杨英杰、江小忠参加。

交流中,曹慧泉对龚政文一行来株调研表示欢迎,对湖南广电长期以来给予株洲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株洲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的工作思路,大力培育制造名城、加快建设幸福株洲,产业竞争力、时空竞争力、治理竞争力持续提升。湖南广电是享有盛誉的传媒标杆品牌,在企业运营、品牌推广和项目运作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热忱期盼湖南广电以此次考察交流为新起点,在新闻宣传、文旅项目开发、全产业链推广等方面持续加大对株洲的支持力度,帮助株洲打响城市品牌,全面提升株洲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狠抓落实,为深化与湖南广电的全方位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龚政文表示,株洲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绩。当前,双方互动合作开启了新篇章、进入了快车道。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株洲在新闻宣传与内容创制、文旅项目开发、传统产业赋能升级等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上的全方位合作,携手打造台市合作新标杆。

在株期间,龚政文一行考察了清水塘新城等地。

责编:张咪

一审:李永亮

二审:廖义刚

三审:罗毅

来源:株洲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