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宇鹰在洪江区调研时强调:进一步做深做实专项民主监督 全力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怀化新闻网   2023-06-10 09:21:05

6月8日,市政协主席印宇鹰在洪江区调研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时强调,要围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进一步做深做实专项民主监督,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促进全市又快又好实现绿色转型发展。

在洪江区水映洪江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印宇鹰实地察看相关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就工地道路硬化、防尘喷淋、车辆冲洗等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提出具体整改建议。他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全面实现施工围挡、湿法作业、车辆冲洗等“六个百分百”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实现生态环境问题收集、整理、交办、督办、反馈的闭环管理,确保相关问题得到高效处理。

在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印宇鹰详细了解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加强污染物排放控制和环保设施运行管理,高标准做好各项污染防治工作。各级政协要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就推动解决问题。

在湖南源通年产10万吨新能源用功能化石墨烯浆料项目、怀化炯诚1万吨新能源废旧动力电池拆解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印宇鹰指出,清洁能源的综合开发和循环利用,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题中之义,各级政协组织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搞好鼓与呼,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调研中,印宇鹰还实地考察了洪江区文化传承保护及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补秀梅)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来源:怀化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