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调研常德市江北城区雨污水管网建设运行维护工作

李白   常德日报   2023-06-10 07:13:40

6月9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调研市江北城区雨污水管网建设运行维护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系统性规划、精细化管理,做到重质量、重实效,切实把雨污水管网工程做成良心工程,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舒适度、便利度和城市品质品位。

周振宇一行先后来到常德大道排水主管改造项目、赵家碈整治工程、常德大道管网提质项目现场,调研雨污水管网建设维护、排水排污、改造升级等工作,实地察看混接错接、破损缺陷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演示了新承建CIM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了市江北城区雨污水管网情况及相关工作。周振宇强调,要坚持系统性规划、精细化管理,把常德打造成宜居、韧性、智慧、绿色的山水灵秀之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德篇章。要完善城市功能,科学优化布局,加强要素保障,不断提升市民生活的舒适度和便利度,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品位,不断开创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转变工作作风,统一城市建设管理由大拆大建转向精细化管理的思想认识,把握建设节奏,强化规划引导,严格规范项目管理,做到重质量、重实效。要对市城区雨污水管网普查到位、摸清底数,做到江南江北一体推进,因地制宜科学施工修复各类问题,切实把雨污水管网工程做成良心工程。

副市长郭碧勋、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常德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