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渔火季·我们毕业啦⑬视频|中南大学逆流污染乐队:祝金榜题名,嗨起来!

欧阳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0 00:03:45

编者按:

且就洞庭赊月色,将船买酒白云边。

夕阳、洞庭、名楼、飞鸟、古塔、美食、月光、焰火……大美岳阳寻常见,烟火气里有诗篇!

6月9日,2023岳阳洞庭渔火季“我们毕业啦”浓情启幕,为五湖四海年轻学子举办盛大的毕业狂欢趴——毕业季,在岳阳,挥洒激情,放飞梦想!

今起,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携手岳阳日报社、岳阳广播电视台,联动新湖南岳阳频道、华声在线岳阳频道、岳阳网·岳阳发布、岳阳新闻网·智慧岳阳等新媒体平台,重磅推出“洞庭渔火季·我们毕业啦”融媒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洞庭渔火季·我们毕业啦 视频 |中南大学逆流污染乐队:祝金榜题名,嗨起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欧阳林)撒欢、嗨起来!6月9日晚,岳阳洞庭渔火季“我们毕业啦”主题系列活动现场,中南大学逆流污染乐队带来《Newboy》《爱要坦荡荡》《喜欢你》《我的秘密》,将现场又带来一波新高潮!

该乐队成员金宇晨、王琪、刘颖姣、王晓魄都是大三学生,因爱好音乐而聚集一起,乐队虽年轻,但曾与张信哲、齐秦等同台演出。

演出现场,乐队成员祝愿高考毕业生金榜题名!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