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街道六月招聘会火热开展

通讯员 刘康琳 陈裕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22:02: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刘康琳 陈裕瑾)今天,湖南湘江新区雷锋街道雷锋文化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招工展位前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与招聘者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寻找适合双方的岗位或职工。

为提升辖区就业水平,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推动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提质提档,湖南湘江新区雷锋街道举办“服务企业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专场招聘会。现场由长远锂科、骏达集团、益丰大药房等32家企业提供涵盖管理、销售、技术研发、厨师等800余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雷锋街道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了全面走访摸底,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广泛发动被征地群众、特殊就业困难人员、职院毕业生等辖区人群参与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提供“面对面”咨询和服务,实现“点对点”信息推送,营造良好的招聘氛围,为促进就业、保障民生保驾护航。

现场除了提供专业的职业指导外,雷锋街道政务中心及街道其他办线还开展了联合宣传,包括贫困家庭以及残疾人员专项服务岗位推荐、城乡医保社保、农民工工资支付、湘易办、政务信息公开等相关政策宣传,为辖区群众提供一条龙政策服务。

截至活动结束时,现场已达成初步就业签约意向200余人次。“街道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引进,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温暖的服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结合企业需求,建立人才输送“绿色通道”,持续强化与辖区学校、村(社区)的精准对接,通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方式,加强政策落实,积极促进人岗对接,全力帮助更多群众和毕业生实现就业。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