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皮肤病诊治!年会共商发展,义诊共为患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22:00:44

6月9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邀请国内多位中西医皮肤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围绕中医药在皮肤性病治疗中的应用与创新展开深入讨论。

年会期间,湖南省中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设了义诊活动,为患者提供治疗、咨询等服务,宣传皮肤病防治知识,为广大患者带来切实帮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劲夫 周倜 通讯员 陶艳 袁利

责编:汤旖

一审:汤旖

二审:曾益

三审:刘建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