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人民医院荣获湖南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示范性医院”建设单位

钟昱     2023-06-09 20:49: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钟昱)今天,从桑植县卫生健康局获悉,桑植县人民医院被省卫生健康委、 省财政厅确定为湖南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示范性医院” 建设单位,这也是张家界市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公立医院。

近年来,桑植县人民医院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多方面尝试与探索。医院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医院改革薪酬分配方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控制费用增幅;坚持服务医院战略规划,体现激励导向;坚持运营结构调整,促进效率提升;坚持按劳分配,调动员工积极性。医院建立绩效评价体系,健全医疗质量管理组织;推行目标管理考核责任制;开展质量改进项目评选。医院完善服务流程,开展预约服务,延伸服务,推进各种服务方式,促进业务发展。医改在辖区管理、能力水平、服务流程、收支结构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推动医院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县将在传承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抢抓战略机遇,以思想之变开辟新境界,以制度之变开拓新格局,以发展之变创造新价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让病人有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持续推动桑植医改向更高质量发展。

责编:田育才

一审:田育才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