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机关党建引领项目攻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9:58:02

6月9日下午,2023年机关党建引领项目攻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顺利完成教学计划设置的各项培训任务,在株洲市委党校圆满结业。株洲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先辉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赵先辉强调,全体学员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强化系统思维,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发展全局中去谋划,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进一步锤炼党建工作本领,不断推动株洲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党务干部96人参加培训。课程涉及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如何创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株洲市重点项目建设路径研究、党支部基础工作等多个方面内容。培训班划分6个学习小组,参训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刻发言,达到提升政治修养、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涵养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质的预期培训目的。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5天专题辅导、沉浸学习、集中研讨,感悟很深,收获很大,不仅掌握党建理论知识,开拓工作思路,还激发了工作热情。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培训所学、所见、所获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陈红梅)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