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

李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18:49: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李俊)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副主任毛志亮一行来我区走访省人大代表陈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四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副主任叶小平参加。

毛志亮一行来到松杨湖街道滨湖村实地调研村级产业发展情况,现场查看基层代表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基层代表的工作内容和履职情况。

在走访中,他勉励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进程贡献力量。要坚持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服务为民上主动作为,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