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8:24:02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谢金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生态环境系统走深走实,6月5日至9日,省生态环境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在长沙举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集中培训,结合生态环境工作的重点和实际,主要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以及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黄宇指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道更行其道、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联系实际思考学,从既有的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中解放出来,找准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同时,他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提升担当精神、树立务实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环保铁军队伍;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培训中,参训学员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浓厚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思路举措,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从我做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稳扎稳打向前走,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