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厅干进修班赴新港区开展专题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8:20: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何中帅)6月6日,省委党校厅级干部进修班赴城陵矶新港区,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 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秧励,市政协副主席李运帷,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新港区领导李建华、范星辉参加。

省委党校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省港集团信息化指挥中心九楼观港平台,俯瞰繁忙的长江航道、现代化的港口作业平台,详细听取现代化港口集群建设发展、规划运营等情况介绍。纷纷对新港区“守护一江碧水”、打造最美长江岸线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

在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及构件制造项目,当大家听到项目团队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在院士团队带领下突破多项国外“卡脖子”技术,为国家航空航天金属构件材料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纷纷鼓掌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调研组一行还到攀华年产400万吨新型薄板材料项目、新金宝年产1300万喷墨打印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