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免预约接种九价疫苗!宁乡市妇幼保健院发放健康大礼包

李曼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7:40: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 李曼斯)今天,宁乡市妇幼保健院发放高考健康大礼包:6月12日至6月16日期间,2023年参加高考的女生可免预约接种任意一种宫颈癌疫苗,每天限量10位,先到先得。

此外,大礼包还包括门诊就诊的前50名高考女生,可享受接种进口二价HPV疫苗“接种三针免费一针”活动,也可以享受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有礼相赠”活动。

为保证公平公正,考生需通过“宁乡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选择“成人预防接种门诊”挂免费号,以挂号显示顺序为准。同时,考生需带高考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前来就诊。

据悉,宫颈癌是我国女性高发癌症,国际医学共识建议,优先推荐9-26岁女性接种宫颈癌疫苗。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