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至如归 攸县首家“军人驿站”揭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7:36:29

6月9日,攸县人民政府、攸县人武部、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攸县悟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白玉兰酒店举行“军人驿站”签约暨揭牌仪式,进一步提升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这也是攸县首家“军人驿站”揭牌。

签约仪式上,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攸县悟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酒店将提供专属房间为现役军人(含消防救援人员)提供免费入住政策,来攸县探亲休假、出差、创业、旅居的现役军人(含消防救援人员),凭身份证及现役军人有效证件,每月可享受一次两晚免费房,续住按协议价8折优惠;如遇到免费房满,现役军人(含消防救援人员)、退役军人入住普通房,均享受8折优惠。

退役军人谭建表示,这是县委、县政府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自己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以后要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关怀。

“作为攸县首家‘军人驿站’,我们将珍惜荣誉、强化管理、优化服务,让广大军人军属充分体会到归属感、荣誉感,真正让‘军人驿站’成为军人的温馨港湾。”攸县悟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黄二艮郑重表示。

攸县一直以来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解难题、办实事,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此次签订拥军优属协议书、设立“军人驿站”,为军人提供“两免两打折”等服务,充分体现企业爱军队、爱国防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下一步,攸县将继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的合作,组织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活动,让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及军属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获得更多来自社会的尊崇和关爱。

攸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志伟,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为“军人驿站”揭牌。

(左振华)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