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7:21: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谢昀城 刘业华)6月6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行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杜向华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并就安全问题进行汇报和签署安全承诺书。

(启动仪式现场)

杜向华分析了今年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并通报了上半年开学以来开展安全工作情况。他对各二级单位尤其是教学分院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精细开展安全工作,坚决把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

校长蒋伟民以《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局势保障新发展格局》为题做主题宣讲,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筑牢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推进平安校园创建。

在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后,校党委书记金志方作出点评,并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大家务必把握新的安全发展格局;围绕活动主题,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对1530安全教育提醒制度的执行;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细致排摸、查找隐患,主动教育、抓好演练。

责编:李林

一审:李林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