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审计局接受涟源市人大工作评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7:13: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陈德斌)6月8日上午,涟源市审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涟源市人大监察与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彭晖传达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政府工作部门实施方案》;涟源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欣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动员发言;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细忠宣读了《市审计局迎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梁欣说:“将按照市人大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配合此次评议工作,以开诚布公的态度迎接评议,扎实主动开展好自查自评,边评边改,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改进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格局。”

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组组长肖炳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好市人大评议,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开展好人大评议工作,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要严肃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确保人大评议真实可靠。

责编:李林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