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召开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7:03: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李娟 李坚持6月7日,双峰县召开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东锋指出,第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双峰县共派驻185支省市县工作队467名驻村干部帮扶185个脱贫村、重点村、易扶安置村、软弱涣散村或示范村等类型村,广大驻村工作队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巩固了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帮扶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在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轮换之际,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任务,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工作;作好表率,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形成合力,推动驻村工作落地见效。广大驻村干部要安下心、沉下去、干起来、见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双峰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宣读了新一轮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名单,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解读了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后盾单位分管领导及新老队长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全县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将于6月9日前全部完成进驻,共选派136支县派工作队,派出驻村干部316人,任期2年。

责编:李林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