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召开湖南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部署会

郑琴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59:23

为做好湖南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 6月7日上午,长沙民政职院 6 栋306会议室组织召开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刘亚琴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卢军主持。

卢军传达了《关于加快推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 湖南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 工作 进行 说明和解读,就今年上半年 长沙民政职院 荣获“湖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时现场考察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就学校开展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工作提出了意见,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详细的安排。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需开展的工作内容及需提供的相关资料。

刘亚琴强调,湖南省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范化达标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语言文字工作纳入各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要充分利用资源协助通识教育中心完成 长沙民政职院 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建设涉及范围广、涉及多个部门和众多群体,通识教育中心要广泛征求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形成全校层面的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管理实施方案;各部门要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多种形式的语言文字推广工作,将 长沙民政职院 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郑琴)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