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53:35

禁毒宣传进校园

—— 娄底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宣讲走进涟源市金盆学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张滔)6月8日,娄底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到涟源市杨市镇金盆学校开展禁毒宣讲活动,向在校师生普及禁毒知识,护航小学生群体健康绿色成长。

“小朋友们,大家知道什么是毒品吗?”民警李周以提问的方式开启了本场禁毒宣讲活动。活动中,为适应小学生的认知水平和心理特点,李周通过PPT讲解、禁毒模型介绍、真实案例评析等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毒品有关知识,期间还不时提问,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学生们耐心倾听、踊跃答题,营造出活泼热烈的氛围。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誓,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表明防毒拒毒的决心和信心。

金盆学校校长张震说:“这次禁毒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帮助大家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常见诱骗吸毒的手段,在学生们心里构筑起了拒绝毒品的坚实防线。”

责编:李林

一审:李林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