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弦歌勤磨砺 一朝亮剑耀芳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34:49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易梦娇) 为增强六年级学生迎战毕业考试的信心,鼓舞士气,6月9日,长沙县北山镇芙蓉学校举行了2023年六年级冲刺大会。全体校级领导出席,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冲刺大会,大会由学校教导主任杨华主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汪淼送给全体六年级师生的话。汪淼的发言充满了哲理又语重心长,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全体师生前进的方向。

六(2)班袁君涵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表达了对毕业考试的必胜决心,同时也动员同学们:“用有限的时间发挥无限的潜能,以良好的心态和优异的成绩迈进初中的大门!”

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六年级学子庄严宣誓:定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

本次冲刺大会旨在激发同学们以必胜的信念,奋发的努力,扎实的作风,辛勤的汗水,坚韧的毅力,振奋精神,扬鞭策马,发愤图强,加压奋进,奋勇冲刺。

责编:王宇蓝

一审:王宇蓝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