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 生命绽放——开福区望麓园小学“六一”活动趣味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33:24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曹映辉 陈硕 范文科 钟巧)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近日开福区望麓园小学结合心理游戏节,开展了以“快乐童年 生命绽放”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入队仪式、表彰颁奖、节目展演、心理游戏和播撒生命的种子五个环节。

一二年级共19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戴上了红领巾,从此他们就是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这一年来,学校涌现出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并有不少同学在各方面进步很大,钟硕校长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范校长宣读了表彰名单,钟校长和陈主任为优秀学生和优秀家长志愿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孩子们为迎接儿童节的到来,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精彩的节目。二年级的刘曦遥小朋友演唱了《花木兰》,字句铿锵,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校街舞队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说唱功夫》,三年级同学合唱《歌声与微笑》,放飞梦想与希望,校主持一队传颂《中华孝道》,中华传统美德代代传。在随后的心理游戏中,同学们在游戏中体验了团结合作的乐趣,在快乐中提升自信。

钟硕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花种,在快乐的童年,种下生命的种子,用心浇灌,期待它终有一天绽放出最美的花朵。精彩的节目从构思到演出,无处不渗透着望麓园小学全体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孩子们的梦想将越飞越远。

责编:王宇蓝

一审:王宇蓝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