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向“老赖”发起猛烈攻势

    2023-06-09 16:26:27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哲 罗都)为深入贯彻落实“保民生、护民企、稳金融”专项执行行动工作部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6月6日,娄星区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向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老赖”展开猛烈攻势。

集中执行行动动员部署

为确保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有力开展、取得实效,娄星区法院执行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梳理摸排案件,针对案件具体情况,明确行动范围,制定行动路线,集中调配人力、物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与公安机关等单位密切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等地突击拘传被执行人。

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清晨整装出发,按照预定方案,兵分多路奔赴目的地。出发不到一个小时,每个执行小组均传来捷报。历经10多个小时的持续奋战,截止到当日晚上10点,娄星区法院共拘传23人,司法拘留5人,促成13起案件达成执行和解,执行完毕案件4件,执行到位金额96万余元。

责编:樊芳

一审:樊芳

二审:伏志勇

三审:王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