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举办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选拔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27: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孙芳华 左丽君 实习生 蔡小青)6月8日,绥宁县2023年湖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绥宁选拔赛小学班主任基本功选拔赛在长铺一小开赛。

此次选拔赛旨在进一步强化该县各学校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工作热情和管理水平,相互学习,弘扬新时期班主任工作风貌,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整体水平。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包括育人故事、育人方略和主题班会3个环节,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竞赛。初中组、高中组的选拔赛分别于6月12日、6月13日举行。

在6月8日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凭借多年的班级管理工作经验,精心准备、沉着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绥宁县参加市级比赛。

责编:张佳伟

一审:张佳伟

二审:曾佰龙

三审:蒋剑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