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类可以冬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23:11

文/长沙市芙蓉区大同小学三乙班 李以诺

想一想,如果人类可以冬眠,会做多少梦?

第一个梦,是溜出教室。知道我要去哪儿吗?我要到植物园,长出绿油油的茎,还在头顶长出花瓣、小猫咪、小松鼠、小狗……这样大家就猜不出我是人变的了,哈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二个梦,是长出翅膀。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要飞到天空中,坐在云上,和小鸟玩游戏。哈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三个梦,是获得可以钻进土里的能力。知道我要干什么吗?我要钻进土里去找泥鳅玩,再去蚯蚓家玩。哈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第四个梦,是成为宇航员坐上火箭。知道我要去哪儿吗?我要飞到平行宇宙里面,去看望另一个我,和他一起吃饭,做游戏。哈哈,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谁也不知道,如果人类冬眠会有多少个梦……稿纸就像一张床,做多少梦,就会梦到多少个奇异的故事。


指导教师:袁毅

责编:王宇蓝

一审:王宇蓝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