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深化省级文明城区管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6:16: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文颖 李辉)6月9日,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和交警在拆除摩托车上的违章雨棚。为了深化省级文明城区管理,加强文明城区交通管理,洪江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洪江区交警大队开展深化省级文明城区管理文明交通的管理的检查活动,重点对城区内车辆乱停乱放,不按顺序停放,跨人行道停放,摊位占道经营,电动车、摩托车占用机动车泊位,水泥柱灯占用停车泊位还有僵尸车停放等乱象进行整治。

据悉,此次交通整治洪江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车辆3台,纠正乱停乱放车辆40余台,不带头盔3人,打雨伞车辆10台,非法营运摩托车辆3台,查处违规客运车辆不按规定路线行驶1台。

责编:林振林

一审:林振林

二审:黄果

三审:张延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