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航·学习十问——思政微课系列丨为什么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场合都要寄语青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2 16:14:22

“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期视频,师生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特殊节点、重要场合,通过座谈、演讲、回信、讲话等方式与青年的互动,从细节中照见大国领袖对青年成长的关心、关注,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

节目从百年党史中的青年作为,进一步让青年学生感受我们党重视青年地位和作用的优良传统,体会到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认识到青年的真诚跟随和大力支持是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历经千难万苦依然保持蓬勃生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密码之一。兼具理论高度和故事性的阐释,让青年在学习知识、增强本领的过程中,更加具有主人翁的态度和历史主动精神,不断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主力军。

总策划:沈德良 黎大志

策 划:王礼生 喻玲娜

统 筹:易博文 刘洪波 欧阳金雨

执 行:黄炜信 杨浩

责编:周泽中

一审:周泽中

二审:欧阳金雨

三审:王礼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