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学者赴郴州市一完小调研智慧教育平台使用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52:22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谢玲 邓美丽) 6月7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大数据处主任彭楚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乐惠骁、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硕士姚朝乾一行来到郴州市一完小调研指导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使用工作。

湖南省电化教育馆资源科科长蒋理、郴州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古映霞、苏仙区教育局副局长彭晓飞、苏仙区教育局信息装备室主任段剑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红领巾文化墙,现场观摩了双师课堂,并就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教育部专家对学校推广使用平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与技术指导,对平台使用的需求与建议进行了采纳,并提出了完善方向。

今后,学校将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专家学者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使用的指导意见,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教育手段,继续扩大平台使用优势,让平台作为辅助教学的有力武器,为教师教学赋能,为学生学习护航,为课程学习增效。

责编:王宇蓝

一审:王宇蓝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