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民族中医医院:二甲复审迎检工作会议召开

盘林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45:55

为切实做好“二甲”复审整改冲刺工作,6月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医医院召开了“二甲”复审迎检工作会议。

会上采用PPT的形式就“二甲”复审现场迎检的注意事项以及技巧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对该院每个部门及科室的迎检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二甲”复审工作对于医院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直接关系到医院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每一个职工的切身利益。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团结协作,真正地紧张起来,行动起来,端正服务态度,注重细节,全身心投入到“二甲”复审的迎检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二甲”复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营造氛围,掀起迎接“二甲”复审的热潮。要对照反馈问题台账,整改到位,全面落实复评工作科室主任负责制,组织好科室的迎检工作,打好复审攻坚仗。严明纪律,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复审工作,群策群力,实干巧干,定会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二甲”复审,进一步提升医院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