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征集倒计时7天!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在等你的创意

    2023-06-09 08:39:37

温馨提示:

1、大赛征集类别包括IP形象传播设计类与文化旅游类文创产品两类,请注意各类别的作品提交要求。

2、请通过大赛官网进入报名注册页面,不要通过其他渠道或网页投递作品。

3、奖项设置:两大征集类别分别设一等奖1名,奖金1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优胜奖15名,奖励价值200元景区精美伴手礼。同时设有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2000元;最佳成果转换奖1名,奖金2000元。

4、重点提醒:距离大赛作品征集只剩下最后7天!有想法投递的小伙伴请尽早提交,以免6月15日集中提交,系统缓慢而与大奖擦肩而过哟!

参赛单位或个人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官网报名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相关资料,大奖在向你招手啦!

责编:林微微

一审:林微微

二审:王灵

三审:璩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