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家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40: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邓璐) 为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更好地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6月9日,高坡街社区组织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高坡街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为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居民代表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再组织志愿者们到辖区内的小区和商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向居民群众细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及投放注意事项,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只有每位公民的理解支持、积极参与,才能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居民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的理念。接下来,高坡街社区将持续宣传垃圾分类工作,为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林振林

一审:林振林

二审:黄果

三审:张延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