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凤凰教育集团冷水滩区凤凰小学:开展“千师访万家”活动

朱杰 杨艳 文琼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6-09 15:39: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朱杰 杨艳 文琼锋)6月8日,冷水滩区凤凰小学开展了“千师访万家”活动。

活动中,该校教师走进社区,带着《家访记录本》,深入学生家庭,与家长促膝长谈。在家访中,向家长和孩子们宣传防溺水、交通、防欺凌、消防、心理健康和反电信诈骗、防性侵、利剑护蕾等常识,重点强化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让孩子做到“七不两会六知道”,让家长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千师访万家”活动,老师们将安全教育送上门,把关爱送到每一位学生,有力地加强了家校联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度过平安快乐的夏季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编:屈文利

一审:颜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