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唐兰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18:11

6月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来到位于江华界牌乡的红三十四师东冲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三十四师“闵西星火、浴血苏区、铁血后卫、血沃忠诚、军民情深、荣耀星空”等陈列室,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驻足陈树湘同志铜像前,断肠明志的悲壮画面闪现在脑海中,大家感慨万千。参观完陈列馆后,大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爱国情怀,汲取红色力量勇毅前行。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