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赴鄂尔多斯市开展“点对点”招商

毛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5:21: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通讯员  毛丹6月6日 7日, 慈利 县委书记侯铁夫 带领招商小分队 赴鄂尔多斯市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3月,是以煤炭生产、运输、销售为基础,集铁路、煤化工为一体以房地产开发、现代农牧业为互补的大型清洁能源企业,在2022 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88位,在中国煤炭企业50强中排名第 16位。

侯铁夫一行先后到伊泰红庆河煤矿、准格尔召发运站、伊泰化工公司120万吨/年精细化学品项目、伊泰北田园养殖、花卉、新能源等项目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产业布局等,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伊泰集团负责人对侯铁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特色、业务分布、投资意向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慈利县文化旅游资源及开发前景进行深入交流。

侯铁夫表示,伊泰集团经济实力雄厚、企业文化深厚、治理体系成熟,具有产业名类齐全、创新精神活跃、社会责任感强、管理体系高效的优势,对伊泰集团来慈投资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慈利县是张家界东大门,人杰地灵、风光秀美,拥有张家界大峡谷等6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更有四十八寨等多个优质旅游资源亟待开发。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优势,早日达成合作,为慈利旅游转型提供新活力、打造新亮点。

伊泰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与慈利县深层交流合作,组织成立专业团队,与慈利县共同探讨可行的开发方案,实现互惠共赢。

责编:田锐

一审:向韬

二审:宁奎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