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查

陈玉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09 15:09: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陈玉涵)6月8日,中共沅陵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联合县人大、县政协、县司法局、兴沅律师事务所,对县交通运输局和县交通管理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查。

督察组向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传达了市委依法治市办对加强收集问题线索力度、规范线索核查处置工作的要求,通过现场指导、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强调要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要求,深入检视自身问题,认真梳理本县、本系统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对标对表,抓好查纠整改。

中共沅陵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将持续加强专项整治督察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整治一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顽瘴痼疾,提升沅陵县道路交通和运输执法领域执法水平。          

责编:瞿云

一审:宁茜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