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肿瘤医院:公益募捐“关爱困境妇女儿童”

  大众卫生报   2023-06-09 15:05:55

大众卫生报 · 新湖南客户端 6月9日讯 (通讯员 冯艳 沈晓柔)为进一步加大对困境妇女儿童的关爱力度,在湖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公益活动的号召下,6月7日,湖南省肿瘤医院举行“出手吧姐姐,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爱心捐款仪式。党委书记禹华月、党委副书记朱丽辉出席活动。

在前期募捐中,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活动倡议,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个渠道积极参与捐款,为困境中的妇女儿童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7万多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情怀,传递爱心正能量,关爱妇女儿童。

(募捐现场)

禹华月指出,此次爱心捐款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解决妇女儿童群体“急难愁盼”的举措之一。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为民解难,以实干践行初心,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实践”篇章,交上一份“新功”答卷。

点滴爱,汇成海,温暖心。医院将继续秉承初心,奉献爱心,承担起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上关心和温暖,以美好姿态绽放光彩。

责编:龚琦涵

一审:龚琦涵

二审:梁湘茂

三审:涂新山

来源:大众卫生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