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召开全市国有平台公司系列案警示教育大会

    2023-06-09 13:40:59

湖南法治报·新湖南客户端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周萌)6月7日上午,常德召开全市国有平台公司系列案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剖析近年来全市查处的平台公司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广大平台公司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平台公司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市国资委、城发集团、经投集团、德源集团负责人依次发言。

何艺辉强调,要坚持以案为鉴,着力筑牢拒腐防变、崇廉尚洁的思想根基;要深刻剖析原因,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要压实责任,全面涵养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政治生态。要严格按照省委和省纪委监委安排部署,将清廉作为平台公司发展最鲜明的底色,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促建、促治,推动全市国有企业整治生态环境进一步净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

谭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企属性,旗帜鲜明落实市委部署;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两个责任”,求真务实提升工作质效;把握底线思维,聚焦重点环节,创新机制推动专项活动落实落地。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市值六区设分会场。

责编:樊芳

一审:樊芳

二审:伏志勇

三审:王展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