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警方查处一起高考期间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2:39:24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的高考环境,荷塘公安分局强化高考期间巡逻防控力度,坚决以零容忍态度处理打击违规燃放行为。6月9日,月塘派出所迅速出击,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6月9日8时左右,月塘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合泰大街附近市民刘某燃放烟花爆竹,正值高考期间,周边群众意见很大。民警具体查看情况,对刘某进行批评教育,刘某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进行深刻检讨,表示不会再做出此类行为。

目前,刘某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以两百元罚款,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荷塘警方提示广大市民:请严格遵守禁燃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环境。在高考期间违规燃放,或以其它形式制造噪声影响干扰高考正常进行的,警方将依法严处,决不姑息。

(李星)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