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安仁:35度高温公交车不开空调

田燕     2023-06-09 11:20:03

安仁县一居民反映, 5 28 日我赶 15:10 6路车, 15:13才迟迟从汽车站 驶出 乘客坐满 ,还有的人站着, 当天气温高达3 这个温度下 这么多人 在一个车厢有多窒息,一直有人在提醒 司机开 空调,直到到达火车站,车内空调还是没有动静,如果是空调坏掉了,司机 也可以说一声 。打了两个官方的投诉电话,一直是打通但无人接听的状态,投诉电话是摆设吗?

安仁巴士公交公司 回复, 经公司生产科负责人核查,5月28日 投诉 人乘坐15:10的6路车,至15:13车才出站,因该车系纯电动车,全天运行必须中途在站内补电,以保障车辆正常运行,因此延误了3分钟;当时气温高,车内未开空调,系该车空调故障。因驾驶员态度不好,未向旅客解释清楚,我公司生产科已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服务质量再教育培训,要求其改善服务态度,热情服务。关于投诉电话无人接听一事,我公司已要求生产科负责人将投诉座机电话与手机捆绑,便于第一时间接听到电话。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燕

责编:田燕

一审:史学慧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