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走进博才洋湖小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0:25: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 陈普庄)昨天下午,“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走进博才洋湖小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别样的气排球体验课。

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此次走进博才洋湖小学旨在传播、弘扬女排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促进青少年和学校体育全面发展。 为了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到气排球运动的魅力,湖南省排球协会和组委会向博才洋湖小学捐赠了100个气排球,并安排了一堂气排球体验课。

同学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传球,垫球等训练。在体验课最后的垫球小游戏中,来自校队的队长取得了游戏的第一名,课后她表示:“气排球是我很喜欢的运动,它不仅教会了我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带给我了快乐。未来我会好好学习新时代的女排精神,通过自己的行动诠释对女排精神的传承延续。”

近年来,湖南省排球协会积极探索、开拓思路,推动校园气排球发展,夯实气排球运动基础。通过开展一系列进校园的活动,培训气排球技术,宣讲女排精神,引导学校开展丰富的气排球活动,激发中小学生对气排球运动的兴趣,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助力气排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和推广。

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承办,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

责编:陈普庄

一审:陈普庄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