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围棋协会举行第二批全国围棋特色校授牌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0:13: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 陈普庄)6月7日 ,由湖南省围棋协会主办 全国 围棋特色校授牌仪式 湖南 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 承办 多功能厅 举行。 根据《中国围棋协会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全国围棋特色学校(幼儿园)”名单的通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长沙市望城区斑马湖实验小学、长沙市天心区龙湾小学、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等五所学校获得授牌。

湖南省围棋协会常务副主席杜亚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会长陈碧华等参 活动 并为 学校授牌。 五所 全国围棋特色校的校长、小棋手代表与 家长 代表共同 参与 本次活 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副校长 江波兰介绍说,该校自2002年成立湖南省青少年棋院一附小分院以来,总计逾四千名学生参与围棋学习与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省围棋协会常务副主席杜亚捷兼秘书长 表示,五校优质的围棋教育,为湖南省内培养了一大批年青优秀的高段位棋手,今后还将充分发挥围棋特色学校的示范作用,加快学校围棋教育标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的进程,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围棋人才。

责编:陈普庄

一审:陈普庄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