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解难题 精准指导促发展

  大众卫生报   2023-06-09 10:19:16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  (通讯员 汪卫国 6月7日晚,长沙市口腔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粟敏,总会计师、支部联点领导张云平到星沙门诊部,就推进科室发展开展调研座谈,科室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

会上,星沙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汪卫国作科室情况汇报,他结合科室业务情况,对患者满意度、接诊流程、市场竞争等当前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科室主任李伟奇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分别就科室管理、医教研建设、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为推动科室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

张云平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结合科室实际,就加强学科建设和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指导,她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此次调研过程中发现和反映的具体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提升调研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科室发展再上新台阶。

粟敏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患者满意度、推动科室全面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抬高坐标,坚持高标准定位,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把门诊部打造成为医院未来可复制的示范门诊部;二是要强化管理,加强团队建设,不断增强科室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优化服务,发挥综合门诊的人才技术资源和“一站式”服务优势,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四是要守住底线,抓牢生产安全、医疗安全、意识形态和廉政安全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责编:龚琦涵

一审:龚琦涵

二审:梁湘茂

三审:涂新山

来源:大众卫生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