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加强干部作风监督 打造清正有为干事环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09 10:05: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家锘) 为持续优化干事环境,以干部作风监督带动干部敢闯、敢创、敢干,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区纪委监委在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前树立信访举报展板,开展“纪检监察与人民同行——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信访举报活动,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活动现场,区纪委监委通过摆摊设点、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以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帮助群众对信访知内容、晓程序、懂法规、会举报,从源头上狠抓对群众推诿扯皮、对企业差别对待、吃拿卡要、贪污挪用项目建设资金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关切的问题20余个,收集线索1条。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为监督切入点,持续聚焦损害营商环境的不正之风,坚决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顽疾亮剑,努力解决企业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问题,打造清亲政商关系、密切干群关系,营造清正有为的干事环境。

责编:林振林

一审:林振林

二审:黄果

三审:张延惠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