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专家汇聚江湾 单孔腹腔镜学术研讨会6月9日即将开启

    2023-06-09 10:05:03

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通讯员 刘微)单孔腹腔镜手术(LESS技术)是将传统的多孔道集中为一个孔道置入多个操作器械完成镜下手术操作。随着科技发展、器械的改进、操作技术的熟练,近年来LESS技术在妇科领域迅速发展起来。

为促进单孔腹腔镜技术交流,带动妇科微创手术技术发展,推动单孔腹腔镜手术在妇科领域的应用,中美专家汇聚江湾,单孔腹腔镜学术研讨会将在2023年6月9日下午2点30分举行。

会议邀请美国贝勒医学院妇科微创部主任关小明教授、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倪观太教授、湖南省宫腹腔镜微创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主任徐大宝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妇科大学科主任黄薇主任医师、长沙江湾医院技术副院长周静,围绕妇科微创领域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将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同步收看精彩直播,前沿热点、手术演示不容错过!




责编:陈诗雅

一审:余珊

二审:郭宏波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