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建设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大汉集团   2023-06-09 09:43:4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6月7日,湖南融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大汉春和云境项目举行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安全生产月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启动仪式上,融安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丁章首先对《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每个项目认真做好班前会,班前做好安全技术交底;项目管理团队要认真排查重大危险源,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作业环境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治理;工人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正确使用三保用品,临时用电管理要规范,杜绝私拉乱接,严格执行动火作业审批。

现场还进行了应急救援演练、应急救援伤情处理培训、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并为一线工人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号召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