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领导巡视督导临澧县高考考点工作

    2023-06-09 09:46:30

6月8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带领巡考组来到临澧县第一中学巡视督导高考考点工作。临澧县 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参加巡考

王建华一行巡视了考点的考试组织、管理服务、安全保密、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等工作,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各考室监考和考生考试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考点工作安排、考生应考、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对临澧县高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建华强调,高考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是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一件大事,各考点负责人和组考工作人员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保障,抓好高考各项工作;要认真执行各项考务工作规定,落实好每一个关键环节,要重点做好试卷安全保密、考务组织、考点信号屏蔽、手机管控等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到位,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圆满。

县政府副县长谭三宝、临澧一中党委书记陈德谦参加巡考。

责编:史小杰

一审:张延惠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